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研学基地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研学基地工坊介绍——三模一电工坊

2020-12-17  点击:[]

三模一电工坊是双创学院的赛事中心,这里诞生了无数有创意的想法和产品。是学校学生科创竞赛工作开展的重要场所,主要负责赛事的通知、材料收集,和赛程讨论、综合会议召开提供场地以及赛事后续的跟进和运营等工作。

三模一电工坊孵化的项目分别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科技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等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辉煌的成绩,在学生中引起了科技创新的浪潮。

三模一电工坊积极响应和贯彻培养学生竞赛精神,为了强化科创氛围,弘扬创新精神,宣传拓新理念,课余时间向全体师生开放,并提供相应的赛事指导和技能培养,通过丰富的赛事培训和新颖的创新引导,将科创精神融入学习的日常生活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