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双创学院来校调研

2023-10-16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双创学院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对两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从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教育实践以及教育成效,详细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组织及“以赛促创”创业孵化的基本经验。

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韦良、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双创学院执行院长董作峰分别介绍了各校双创工作。双方就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实践基地建设、培育方式、运行机制、教师激励机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调研期间,褚庆柱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学校无人机工坊、机器人编程工坊、激光雕刻工坊等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