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科大举办专创融合师资培训

2023-09-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教师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专业教育和双创教育的有效结合,2023年9月26日-27日,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联合举行了专创融合师资培训,学校28名专任教师、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廖芳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坚持成果导向,综合运用多种先进培训技术,理论与案例的结合,激发学习者主动参与、深度思考、体验学习、合作共创,进行了教学设计的两种思维、基于体验的五步教学法框架等8个模块的学习。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专创融合的理念和工具,对自己课堂教学具有较大的帮助,未来将持续精进教学设计,将双创理念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提升学生学习兴趣。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教师们树立科学的专创融合理念,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素养,为打造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拓展思路、加强支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推动课程体系和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性改革,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业务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