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培东一行来校调研

2023-05-25 刘夕升 点击:[]

5月23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培东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三创中心212会议室座谈。调研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会见了孙培东一行。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主持。

座谈会上,褚庆柱代表学校向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开发、学科竞赛、创业孵化和科研等方面的具体建设成果。

孙培东简要介绍了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以及组建山东省教育发展委员会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各方面成绩。他表示,青岛科技大学采用“驻校企业家”模式共建双创学院,在课程开发、竞赛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山东省尚属首例,学校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形成案例,争取在山东省内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青科大样板。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围绕着课程建设、机构设置、竞赛组织等方便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一同参观了学校三创中心“无人机”、“数字AR”和“文创中心”等多个工坊。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