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经管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2022-06-21 张显全 点击:[]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临沂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代表队最终获省级特等奖1项、省级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3项、最佳创新奖1项。学校获评山东赛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共吸引了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来自省内50所高校的4371个创新创业团队参加,其中有294支队伍成功晋级省级选拔赛。比赛采用学生线上参赛、评委线上评审提问的全在线比赛模式,共邀请了省内40所高校的42名专家及当地30家大中型企业总经理担任评委,各参赛团队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展示作品,评委通过查阅作品计划书、线上提问和评分等综合方式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判。在疫情防控压力之下,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的校赛筹备、组织与省赛选拔工作,积极贯彻大赛组委会要求,攻坚克难,精心筹备各项赛前工作,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青科大学子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属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知名赛事,自2009年启动以来,始终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本届“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还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宁波大学孙建红教授等教育部电子商务教指委专家参加了省赛开幕式、闭幕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