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经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2-04-25  点击:[]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山东省总决赛竞赛结果公布。学校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5项,学校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目前我国商科教育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活动,山东省总决赛采用线上团体赛的形式,共有来自全省30所院校的300支队伍、近千余名师生入围总决赛。经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学生组获奖项目一等奖77 项,二等奖107 项,三等奖112项。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2021年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经过多年的培育,竞赛业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本次大赛有效提升了学校参赛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