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经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04-06 张显全 点击:[]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山东省总决赛落下帷幕。经管学院代表队共斩获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6项,学校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竞赛采取团体赛形式,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共有来自全省45所院校的385支队伍、近2000余名师生入围总决赛。

为切实做好大赛的组织与参赛工作,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多渠道、尽全力把疫情防控和学科竞赛工作同步做好,以学校“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为引领,坚持按照学院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具体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工作。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2021年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品牌策划竞赛经过数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