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2021-10-13  点击:[]

10月11日中午在“三创中心”408教室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大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尹文超主持。

会议开始,尹文超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参加人员和主要内容。他表示,这是本学期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之后将定期召开会议对学院的管理和未来的工作进行布置。



                                                           


随后,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讲话。褚院长回顾了自己大学时的经历,从自身出发,强调了学院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创新机会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聘请各界人才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同时,褚院长也强调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褚院长回顾了过去几年学校学科竞赛的发展历程:18年尚不在百强之列,19年进入百强,排第99名;20年排到第75位。而今年,我校的参赛项目历史性的进入“互联网+”和“挑战杯”的大奖争夺,3个项目进入全国线下决赛,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团队能参与比赛。褚院长还指出,指导老师的帮助是项目得以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每个项目都离不开老师在背后的支持,学院和老师为学生提供项目所需要的各项资源,提供创业创新所需的各种知识,创业创新学院的一切都是为了培养学生,立德树人。




                                                       


褚院长还对学院“三创中心”的管理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他指出,学院为学生提供各项资源,包括物质资源以及导师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资源和机会。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设施和环境,也希望学生把学院当成家,保持好学院的环境。希望在学院的各位同学和工作人员能维护好学院的卫生,注意消防安全,遵守学院资产的相关管理规定。

双创学院工作人员、学院学生助理、孵化基地入驻团队代表、驻院学生社团、合作企业代表和物业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