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学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13  点击:[]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青岛黄海学院落下帷幕。青岛科技大学参赛团队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共斩获省级一等奖5省级等奖7省级三等奖8项,学校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 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现场赛两个阶段。自2021年3月份开赛以来,全省共有92所院校,912个参赛团队,近万名学生参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选拔出61所院校304支队伍入围总决赛现场赛。本次现场赛采取商业计划书展示、PPT陈述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入围的9支团队向组委会专家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实践成果。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2021年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赛项设置最齐全、产学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综合性的国家级学科竞赛平台。本赛事旨在为我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提升全国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通过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功转化。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全校创新创业育人体系不断完善,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