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2021-03-22 尹文超 刘夕升 点击:[]

3月15日下午,2021年度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暨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筹备会议在学校“三创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高密校区和黄岛校区设分会场。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表示,学科竞赛是立德树人成果的体现,各教学单位需高度重视。本学期学校将着重提高学科竞赛获奖中国家级奖项所占的比例,并着力提高研究生和毕业5年内满足条件的毕业生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同时,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采取各种措施为各竞赛牵头单位提供支持。

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学校学科竞赛情况进行了研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尹文超分析了2020年学校学科竞赛的获奖情况,并对2020年度山东省分类考核指标收录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单位负责老师结合所负责各项竞赛的不同情况,对2020年度的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度的竞赛情况进行了展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夕升传达了启动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赛的相关事宜,公布了第七届“互联网+”校赛的承办单位。各位与会负责人结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要求和评审细则,对赛事准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表示,将充分调动各学院教师、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的数量,积极发掘优质项目,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

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