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关于核对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项目信息的通知

2020-12-2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赛已顺利结束,获奖名单公示后将印发。为确保获奖项目信息准确,请有关单位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内容

(一)项目名称、项目组别、项目负责人、推荐学校信息不可更改。项目名称及项目负责人姓名中有错别字的除外。

(二)获得一二等奖的项目已于1215日至16日在决赛系统中维护过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信息,此次核对不可再增加人员,只可进行删减或调整顺序。

(三)三等奖项目信息从大赛报名系统中导出,可对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信息进行修改。

二、核对流程

(一)下载附件中《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级获奖名单》

(二)如有修改的内容需在EXCEL文档中以红色标识。如团队成员或指导教师存在跨校,需在姓名后加全角括号,并标明所在单位;如不存在跨校,则不需加括号标注。排序从1到N,代表获奖证书中的人员先后顺序。团队成员中不需要体现项目负责人,最多4人;指导教师最多2人。

(三)122312时前,将完善后的本单位一二等奖、三等奖项目名单分别加盖单位公章并扫描成PDF文档,连同EXCEL文档一并发送至qkdcy2016@163.com,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获奖信息核对”。未报送或逾期报送视为无修改内容,以现有信息为准。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1222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