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科大6个实验室获批“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

2017-05-12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在《“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的通知》中公布了167个实验室获评“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其中由青岛科技大学推荐申报的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实验室、热能工程实验室、清洁化工实验室、生命分析化学实验室、生物基高分子材料实验室、纳米材料工程技术实验室共6个重点实验室获准立项建设。

此次评选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鲁发〔2016〕28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鲁办发〔2016〕19号)有关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资源集中的优势,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要求。

学校将科学制定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规划,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培育聚集人才队伍,在政策、资金、条件等方面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保障,力求取得实效,为创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夯实基础,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