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学校“产业创新论坛”开讲

2017-05-12  点击:[]

3月28日下午,“音乐大师的创新之路”专题讲座在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王文哲,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艺术学院及四方校区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场讲座邀请到了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刘洋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刘洋老师通过赏析两位艺术歌曲巨匠——黄自与舒伯特的作品,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创新创作之路。短短一个小时的演讲,他将不同时空两个国度的音乐巨匠栩栩展现,在差异中寻求契合,传达出艺术歌曲的奇妙魅力。活动最后,还对观众进行了现场教学,一首《摇篮曲》引发了场下全体大合唱。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及部分学生骨干参观考察了园区内的创客咖啡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此次专题讲座是由科技产业管理处发起的“产业创新论坛”之“从艺术中汲取创新力量”系列活动的首讲,也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吸引广大师生走进园区、了解创新创业政策的系列重要举措之一。

据悉,“从艺术中汲取创新力量”系列活动共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通过音乐、服装、绘画、陶艺等不同艺术形式的展示,将产业和园区工作与创新多变思维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人员的灵感,达到艺术启迪科技智慧的效果。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