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科学子获“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一等奖

2019-12-03  点击:[]

10月25日至27日,2019“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多个省内高校的136名选手参赛。青科大2019级海洋学院研究生刘毅、2018级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贾逸菲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好成绩。外国语学院宋丽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等多家单位合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英语演讲赛事,旨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国际化综合平台。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