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
关于组织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19:13

学院、校区

根据工作安排,请各学院组织本单位参加评审的教师做好大创项目评审工作。

一、评审时间

7月11日中午12:00—7月12日晚上20:00。

二、评审系统

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

三、评审专家

结合申报项目情况,从各校推荐的教师中,选择确定部分教师作为本次评审专家进行项目评审。

专家登录账号:DC+手机号码,密码:123456。首次登陆,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请按照提示要求修改密码后进入系统。

注:手机号为学校前期提供,并以此设置了账号。由于有学校提供的个别专家存在手机号码重复问题,个别学校专家的登录手机号码增加了字母后缀,并在反馈名单中单独标注,请各高校务必以反馈名单中的信息为准,登录帐号:DC+手机号码(反馈名单号码),密码不变。

我们已将选择确定的评审专家名单以及相关登录账号和密码、评审说明等材料发送至前段时间各校报送大创推荐评审专家表的邮箱。

请抓紧登录查收相关材料,并组织本校专家登录系统按时评审。

四、其他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创项目评审工作,要求评审专家坚持客观、公正原则,按要求及时完成评审任务。

2:本次评审不发放专家评审费。


联系人:刘夕升

电话:88959937


附件:1.评审说明

2.2021年“国创计划”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申报指南

3.青岛科技大学(评审专家库)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