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
关于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46

学院、校区

顺利完成山东省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评审工作,进一步加强各高校在大创项目培育建设上的学习交流,持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省级大创项目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推荐范围

推荐的评审专家应为获校级及以上立项建设的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并自愿参加省级大创项目评审工作(评审工作为义务评审,不发放评审费用),且能按省里作安排认真完成评审任务。

二、各学院推荐评审教师数量

在教师自愿的基础上,鼓励学院积极推荐项目指导教师作为评审专家,每学院推荐的教师数量一般不低于2021年本学院推荐参评校级大创项目数量的1/2

三、其他要求

1.学院务必要求推荐的教师高度重视大创项目评审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原则,按要求及时完成评审任务。山东省将会对评审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对于经分析认为不认真、不负责的教师,将会限制其作为指导教师参加今后的省级大创项目申报,并对学校明年的申报限额进行扣减。

2.请各学院将填好后的推荐专家信息表Excel和加盖学校公章的PDF扫描件7412:00发送至qkdcy2016@163.com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专家信息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