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
关于举办第六届青岛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4:42

各学院、校区: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7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关于举办第六届青岛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六届青岛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与方式

时间:2020728日(周二) 08:30-18:00

方式:腾讯会议线上路演答辩

二、入围决赛项目

在各学院初赛排序推荐、学校组织专家二轮网评的基础上,根据各项目得分高低,最终共计51个项目入围校赛决赛,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进入决赛的项目团队可继续修改完善参赛资料,决赛当天各团队自行准备以下资料,并按答辩顺序,通过腾讯会议分享屏幕进行路演答辩。

11分钟展示视频,视频格式H.264 MP4,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大小不超过20M

2)路演PPT,比例为16:9,格式为pptpptx

2.路演答辩总时长为10分钟,包括播放项目视频(时长1分钟),参赛团队现场路演(使用PPT演示,可一人或多人展示,时长5分钟),评委问询、答辩(时长4分钟)。如有实物展示,该段时间亦计入路演时长。每个环节均有工作人员严格计时。

3.请入围决赛项目团队负责人及指导教师进入大赛QQ群(1085014998),腾讯会议号及具体事项在群内通知。

 

附件:第六届青岛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入围名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