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关注

研学基地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科大当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

2020-12-01  点击:[]

11月28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IEEB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大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宏,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吕冰,辽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怀民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成立大会并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许世杰宣读了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批复文件,筹备组负责人大连科技学院校长张福利汇报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全体成员表决通过《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表决通过了首批会员名单,选举产生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期间,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名誉理事长和顾问名单,表决通过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名单。大连科技学院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阿里巴巴集团等26个单位当选副理事长单位。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大连科技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实验实训中心。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围绕学校“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构建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的“TPA”生态链条,积极探索构建“不确定”教育体系,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近几年,我校获得省级、国家级各类创新创业奖励从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上逐年提升,学生双创能力与水平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