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
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0:50

青岛科技大学于2009年、2014年分别在“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橡胶谷”两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建设了“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充分整合了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各方资源,着力打造从“选苗—育苗—孵化—成熟”全过程服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

孵化基地为入驻创业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企业管理服务、金融担保服务、一站式服务、法律咨询服务、商务场所服务等。两个国家级孵化器平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坚实的后盾。“在青科大创业,与500强为邻”、“敲敲邻居的门,生意送上门”成为学校创业大学生口口相传的佳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等领导先后考察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12年“国务院就业工作联合督察小组”参观学校孵化基地并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2015年6月15日,学校“胶子驿站•创客空间”作为华东地区唯一众创空间代表参加北京科技周活动,接受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各省市领导参观并亲切交流。

孵化基地于2012年被评定为首批“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先后被教育部、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