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
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1:34

各学院、校区: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选拔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 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方案的通知》要求,校赛作品网评已经结束,学校决定举办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三、校赛决赛

1.决赛时间:6月27日(周日)上午8:00开始

2.决赛晋级:根据初赛网评成绩,确定每组排名前30%项目晋级,兼顾各学院、校区实际情况,共计107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名单见附件1)

3.决赛形式:校赛决赛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作为线上路演平台,各项目团队播放1分钟视频,线上展示5分钟(使用PPT演示,可一人或多人展示),评委问询、答辩5分钟。最后根据评委评分高低产生决赛金奖和银奖。

4.决赛评委:

校赛决赛计划邀请9国赛、省赛专家评委,3人一组,分3组,采取百分制进行打分,取专家的平均分计算确定最终成绩。

5.决赛成绩认定:

根据项目分组进行组内排名,最后根据省组委会分配到校的省赛名额确定各组X名项目推荐进入省赛,如果出现每组推荐最后一名名次相同时,以网评成绩高低确认晋级省赛的机会。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进入校级决赛的队伍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确定金奖、银奖,进入网评未进入线上决赛的项目获得铜奖,设置一定比例的优秀奖,根据各学院组织参赛的各项指标确定10个优秀组织单位。

五:其他事宜

1:请晋级校级决赛的团队队长今天下午15点前加入微信群,(每个队伍只限队长1人加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校级决赛,107支队伍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随机抽签、分组,微信群二维码如图:

2:具体决赛流程将在微信群内通知

联系人:

刘夕升、尹文超(88959937)

许婷婷(88956077)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机电学院

                                         2021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