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邮箱:qkdcy2016@163.com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8:43

各学院:

在校领导、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数理学院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参赛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在山东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成绩突出,近八年获奖质量及数量一直位居山东省30余所参赛高校前列。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 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学生不受此限制。

注:数学专业组报B类。

二、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高等数学;

2.数学专业:三门课程: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解析几何(15%)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竞赛方式:闭卷,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四、报名方式

我校采用线上报名学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报名并在线缴费(报名费100元)。

报名截止时间:2021926日。

报名系统:https://www.saikr.com/cmathc/qust/2021

五、注意事项

为强化参赛管理,报名参赛考生必须加入QQ群(164472990或271390608或367815965)。强调:因群人数上限限制,请加入且只能加入其中一个群;群名片必须“13+200**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数理学院

                                                                                    2021622